9月29日

milestone

這兩天陸續到新竹及高雄當講師
給自己七十分
不知道同學反映如何?
不過至少我在台上並沒有緊張而不知所云
同學地問題我也盡量以我不到一個月的經驗分享之
希望有幫助到同仁
工作和生活開始如之前所計劃般的延展著,讓我可以笑看未來~
意外的收穫是,我開始可以藉由當講師到分所看看(順便回家)
今天高雄所的老闆SANY 真是太熱情了
知道我要回台南,還特別從高雄載我回去
而且原來也是南女的資深學姊喔~~~
個性很爽朗,難怪他和PLD也是好友!!!
特別是我門之前還一起上過不知所云的INDEPENDENCE Training
一起批當時的講師,真過癮~~
 
YRM調到高雄了,很開心會有人因為我要到分所而特別CALL ME
於是下課後就一起回台南
再到家裡轉搭 歐都賣
開心的去吃 鱔魚意麵 鴨米血麵線 蕃茄問豆油 杏仁牛奶冰~~~
天啊~甜死人不償命的台南小吃啊!~~開心的週末夜~
YRM你要開心啊~~面對一個沒有嗜好的人,你更要敎她如何生活~~~
希望下次到高雄你已經可以炫燿的跟我說:走,帶你去六合夜市~
開懷大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