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8 Nemrut Mt. 3day tour

    真覺得自己每天都在參加戀愛巴士,繼Green Tour之後,這次參加的三天兩夜團,成員僅五名,四女一男,來自澳洲、紐西蘭、兩個日本女生,及我,我們的大鬍子導遊,會說日文,於是同樣的內容他都會再翻譯給日本小妹妹聽。但這也是痛苦的開始,每當導遊用英文講解時,那兩位日本妹就大肆的用日文聊天,苦了需要專心英聽的我。

日本妹真不是蓋的,從我一上車,她們就開始補妝,Anessa防曬、睫毛膏、粉餅、腮紅、濕紙巾擦汗、噴霧體香膏,更猛的是,還從袋子裡拿出日本的罐裝飲料(三天下來竟然五罐以上),這也難怪啦,不像一般背包客,她們是帶超大行李箱,因為她們買的是自由行行程+當地city tour完全為不會說英文的日本人設計。後來我跟她們成了好友,她們都會貼心的幫我拍照,還問我O ne jan, nan de 你的日文及英文都好好ㄋㄟ?我不客氣的說:只有日本人都不學英文啦,人家其他國家的人英文都還不錯啦~~她們聽了一直笑~不過土耳其到處都有韓文及日文標示,根本就不需要會英文啦~

    自助旅行也可以搭配local tour,因為今天我就要去Maras吃天下第一的冰淇淋喔(要用刀叉)~沿途還可以欣賞Tobacco Tree, 吃野生的西瓜, 買有機的葡萄及小黃瓜,重點是,此次的行程深入土東,如果我自己去的話,受人矚目的情形會更嚴重,那實在令我厭惡~

    另外的紐澳人士,她們在英國的旅行社工作,參加歐洲旅行團是她們的工作之一,超令人羨慕的工作,我問Nigel,他說他也是在網路上找到的,也許我也可以試試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