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不是健檢結果異常,還有本人怕死的個性(其實是怕沒錢付醫藥費)才不想到大醫院看病勒
大醫院的醫生護士真的感覺都很冷漠,昨天還問到一個亂比方向的,問他家醫科在哪邊,他就說麵包店旁............我就直接回他 我第一次來不知道甚麼麵包店?敢問他是覺得大家都有聞道麵包香嗎?不然誰會知道方向啊?

為了地利之便,挑了北醫去看,沒想到真是個錯誤決定

醫院內部各科位置圖有夠亂,還分三棟大樓,根本分不清東南西北,
奔波了許久終於到了家醫科,沒想到只幫我量身高體重(本人又長高又變瘦了,但是我開始擔心了,因為自從亞力山大倒了我已經許久未運動,跨年又到台東大吃大喝,沒道理會變瘦,我懷疑變瘦是糖尿病的徵兆罷了)

然後要我去預約抽血的時間還有照抄音波的時間,一家大醫院竟然每週只有兩個時段可驗超音波,為了減少請假的天數,我只好把超音波和抽血排在同一天,於是我得六點前就起床,趕緊吃早餐,然後八小時不進食,等待下午驗血糖還有照超音波,媽啊~真的很折磨人ㄟ想到就肚子餓~~~~

如果早上還到公司上班,我應該會餓死在辦公室吧?或是很沒志氣的偷吃餅乾,然後被醫生發現?

下次還是去找聯合診所檢查就好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