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4

http://in0223.pixnet.net/album/set/14181424

  凌晨抵達番紅花城,車上另有一名韓國女生獨自同行,他說他知道一家便宜又頗受韓國人好評的民宿,於是我就跟著他囉,過了七點,果真有位民宿老闆來接我們,她不懂英文,但明顯感受的到他的熱情,剛駛離Otogar,我們發現原來電話是另一名韓國女生打的,而她就坐在路旁,於是我們就三女一男擠著一輛小汽車,挺有趣的~~到了民宿,果真全是韓國人,裝飾、推薦全是韓國人留下的,不過,在我離開的時候,我也用中文留下了我的心得,把這間超溫馨的民宿推薦給台灣的背包客。

    由於昨晚搭夜車,老闆還特別讓我先用浴室,並請我在房間整理好前先委屈自在客廳稍做休息。

    很多人不喜歡受限於別人推薦的民宿,對我而言,那些是不同的體驗,我把他們視同是緣分,所以就接受囉~倒也不必硬是拒絕別人而執意靠自己去尋找~

    番紅花城是個可愛的鄂圖曼建築小鎮,居民都很善良,在我在山區閒晃時,一個民宿老闆把剛摘下的蘋果葡萄大把的送給我,真的誇張的多,我怕浪費就挑了些品嘗而已。市區的小販也是如此,我每挑一樣水果她就再拿一大推放到袋子裡,我一直跟她說太多了,沒想到結帳時,她把我叫到一旁看磅秤上的金額,原來她全算我成本價ㄟ(正面售價背面成本價)超感動的,或許是因為市區很少觀光客吧?

晚上到Cinci Haman洗土耳其浴,真的超過癮的,被戳出了一大推,丟臉死了,全程含去角質、按摩、洗澡洗頭約1hr25YTL(本來嫌貴,沒想到ISTANBUL叫價79YTL真是凱子區~)果真在戳完之後,全身光溜溜ㄟ,還遇到兩位台灣團的媽媽,她們聽到我要玩25天,都說佩服我,還叫我回國也來寫一本遊記(大家都有看佩瑜的手繪土耳其ㄟ),汗顏啊,本人不會畫畫文筆也不好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