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17日

Happy&Cherish~

今天總算可以用之前大陸出差的膳雜費請EX-STAFF了
雖然 最後出現的還是老班底,但還是很開心的度過了一天
第一次經雪山隧道至宜蘭,真的超便捷的,感覺住宜蘭好像也沒啥不可能!
最近工作環境的改變,心情也變的好多了,每天不在緊張 急急忙忙,
開始慢下來觀察旁人的言行舉止,真的,每個人都比我優好多~~~
今天晚上吃鐵板燒,BOBO和正妹師姐在聊為何選現在的這個工作環境
Sean以為人家在問他為何在此置產,霹靂啪啦說一堆
但是BOBO和正妹都沒有搓破,等SEAN說完後她們在繼續靜靜的聊
這一慕 我看的很感動,原來這麼簡單的事我卻不會
要是自以為是的我,就會雞婆的插嘴說不關你的事了...........
 
回台北的路上,老中青三代,就像是一年前每天從龍潭回台北的路線,聊著一些自以為是的秘密,
雖然不想再回憶AUDITOR的工作內容,但是以前快樂的氛圍,還是懷念的......
IAN是個有耐心的人,看過他COACH STAFF會很佩服,不疾不徐,
沒想到還是個好哥哥 幫妹妹找房子 不希望妹妹不開心所以提前買屋了,終於了解為何你看螢火蟲之墓會哭了開懷大笑 
突然覺得 我和家人之間 好像太冷淡了 或許是我們家人的個性吧~大家都默默的過自己的生活,有互相淡淡地關心的默契
關心~如果濃烈一點應該會更好吧!!!
 
嗯~每天一定要開心的往自己的目標邁進,努力的看到別人的優點~快快的修掉自己的缺點~
Love&cherish my new life so far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