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失眠~而是做了太多太逼真的夢了~

自從上完進階,開始走IN,我就開始睡的不好了~
YOYO大師說的對,我睡的很淺,我以為我有睡著,但是其實我常在作夢,沒有真的放鬆~
怎麼會這樣,在之前,我花了大把銀子投資現在的床以後,我睡的可真好,不再會腰酸背痛,但是怎麼現在開始向老人愛作夢啊

最近做的夢分兩類:
進教室忘了應有的程序,做了不該做的事,講了不該講的話,然後被大家砲轟:SONIA, 你到底有沒有用心啊,你前兩階段都在混,都白上啦?
另一類是,花盡我畢生精力Enroll身邊的人,昨天的夢真的太誇張了,我把我許久以來要對某人說的話,還有我上完課心境上的改變都在夢裡說了出來,我怎麼這麼沒用啊?白天不說,晚上跟誰說啊?

幸好 算了水晶球還說我未來運勢不錯

今年財運佳,有老師會帶著我上天堂
天冷的時候會遇到Mr. Right
2010年會結婚生子(但切忌不要太長作家事,要常出門約會,這點真妙~~~)
工作上因為不愛拍馬屁,所以頂多就維直現狀
不過~~~很適合當業務喔,越少人事問題的越適合,成就會比現在還好喔~
一切的大異動應該都要在兩三年後~(這點不太能茍同ㄟ如果真想換,應該想清楚就要即時行動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