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很特別的一天

社服的工作有了不一樣的體驗,開始了對高一女生課輔的工作,英文數學日文,都是我喜歡的科目,希望本人小時後唸書的方法可以小小的幫助她,開始期盼因為自己少少的力量,可以改變這個社會,wait and see~

雖然今天有嘉賓講座不用CC 但我還是打給Richard分享了 找五個人說體驗的心得
從101走路回家的途中,我決定給自己一個冒險,call 另一個重要的人~

他睡了,但我說了我的目的,他願意解決我這個任務,說說對我的體驗:

但是他卻說他想不太出來,此時眼淚已經在眼框打轉了(本來還想跟他說中午另一個人給我的冷漠體驗,對我的影響,沒想到你更狠...........)

很多體驗是我早就知道,我也一直在改的:

我太急躁
太把自己的觀點加諸在別人身上
把自己認為好的東西要別人認同跟著作

你也說我很關心大家

我沒有聽到很多我想聽的,你一直說你就是這樣,沒甚麼感覺,也不太會形容自己的感覺,不是刻意針對我,但是聽到這裡我就直接坐在路邊哭到不行了

我問你你對你父母會沒有形容詞嗎?你回答"會,但即使你要我形容我最要好的朋友,我也說不出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我直覺得很難過很失落,自以為付出關心,別人卻收不到,還可能對他造成壓力。越是在乎的人,我卻又得不到對方的肯定..................

我真的很希望你看到我的改變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