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

調了AM0415的鬧鐘,沒想到竟然睡過頭了,幸好Hyatt就在附近,十分鐘就可以趕到現場,慶幸~

    前半段航程是由CI提供,我竟然可以劃到中間第一排的位子,興奮的看著我的Sex & the City,可惜不到兩小時就到Seoul,所以沒看到結局(回程由韓航提供,且是用小飛機,我就無緣看到結局了,泣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)

    仁川機場很現代化(應該說除了台北以外,全亞洲的機場都已經更新變明亮了)     在機場內我還看到了很有特色的制服,原來就是我之後要搭的大韓航空的空姐~

    第一次搭大韓航空,感覺很棒,制服美,餐飲佳(很有特色的韓國烤肉飯+現泡紫菜湯),半夜還提供可口又充滿創意包裝的Pizza

由於太喜歡它們的制服了,我還特別找了位空姐要合照,他一直以為我是因為她美麗所以一直害羞的說我很醜啦~~而我又不能誠實的說”no, just because of your uniform”,他一直等到飛機快抵達伊斯坦堡才過來問我有無空合照,(後來才知道,依規定它們是不能拍照的)還很熟練的帶我到廁所區,借用廁所的燈光拍照,太可愛了~~事後我寫了Commend Card 給她。

        晚上抵達IST,土耳其人果真善良熱情,大家看我是觀光客,都主動告訴我要往哪個方向搭地鐵或電車,下車還告訴我要往那個方向才找的到民宿,太感動了,不過,土耳其到處都是石磚路,我帶了小黑(登機箱)來,真是自找麻煩,趕緊找到一家價錢可以接受的就入住了,行李實在太重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