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在八月底考完會計師後,準備去土耳其自助25天吧!
打從安排土耳其之旅,行程規劃不難,苦的卻是找不到遊伴。
背包客棧上多的是要在十月組團的,偏偏就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在九月出發,莫非這就是我想孤單旅行的Being???

總算天不負我,有位仁兄時間可以跟我配合,我們可以一起走完大部分的行程。

本來我也在考慮要不要和陌生人一同出遊,但在考量"落單東方女子"與"落單的一對男女"哪個用語比較常出現在社會新聞後,我還是決定找個背包客搭車時互相有照應,白天的行程各玩各的~~~~~

就在昨天,我約他還有我同學一起討論土耳其的行程,結果一看到他的臉,我竟然發現我看過他ㄟ......

我馬上想起來是在73火炬移交的晚上,在MRT台北車站轉線時,有看過這個人還跟他打過招呼,雖然當時沒留姓名.................

沒想到這世界真是太小又太巧了,唯一的背包客選擇竟然是個GIN,還是我僅有一面之緣的GIN(由衷佩服我的臉像記憶能力),晚上再度和他還有其他同學確認,原來他是IN73 SIN (但他竟然忘記他是IN幾的,太誇張了吧,莫非有重修????)

WA~可以面對藍色清貞寺圍個馬蹄型,也可以對著Capadocia看深一點~~~好期待我九月的土耳其之旅喔~~
敬請期待我的遊記吧~~~~~

後記:我們在抵達Capodocia後,由於旅行的理念不同,就提早分道揚鑣囉~果真我還是想要單獨旅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