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只能說最近信念太強了~想吃啥~他就來面前~
今天晚上去致理代課,計畫上到九點半鐵定是會餓個半死了
於是約了GEORGE&JULIA打算一圓GEORGE哈麻辣鍋的心願~
(還幫他搜尋到東區西區都有鍋大王&鍋大爺,好像都頗好吃,也是哈跟大師orMEIJI的冰品)

就在找到火鍋店的同時,JULIA小姐最近實在窮的可以,沒錢吃火鍋,而且.....
他的肚子在晚上十點,竟然還大的誇張......於是他不敢想像吃完火鍋會成何體統???
(但我還是糗他:Julia,你沒嘗試怎知你的肚子還能走多遠,變多大快嘉許我的善用課程工具吧~)

於是在放棄了火鍋的同時,我看到了眼前一個熟悉的名字FORKER~
這就是我最近一直朝思暮想的漢堡店~~
吃過了加州的In&Out真的很難再喜歡國內的漢堡
但最近看了介紹 http://hungryintaipei.blogspot.com/2008/03/americanburgers-forkers.html
(這網站很棒喔,又有好吃的又可以學英文~)

被FORKER的圖片深深吸引,正打算改天要來吆喝大火來去品嘗,沒想到此時他就出現在我面前~~
(右先生要也這麼容易"念"出來就好了)




我點了澳式漢堡,薯條烤肉都是現作,所以非常的多汁味美(juicy&tender啦~)
除了考洋蔥,還可以再要生洋聰~
(包准你吃完大喊:啊~是什麼讓我流眼淚~是洋蔥~為甚麼要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漢堡~)
服務生態度超好,JU上完廁所大喊我那個來.....
沒想到服務生貼心的要他不要呵可樂,還送他一杯hot cocoaㄟ(還附上兩粒大的marshmellow)Sweeeeeeeeeeeeeeeeeeeet~
這家餐廳整個棒~40種漢堡夠我吃到當阿罵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