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5 應該叫灰熊的熊貓

今天去動物園看熊貓,唉,都是政治惹的禍啦,不然木柵動物園的環境應該更適合熊貓居住吧!!

熊貓館要買聯園票(20)看到了六隻熊貓,但是我懷疑她們都有病,不是因為黑眼圈,是因為每隻都只會啃竹子,一點都不可愛,還有點低能樣,我想他自己一館也好,不然在野生動物園裡應該會被其他動物笑到死吧~~~(連無尾熊都比他聰明樣)

而且不知到是空氣還是何故,本應該是白的地方怎麼都變灰的啊??居住品質相當惡劣(雖然來看他的遊客格調也不是太高),真為這些動物感到悲哀,去過別的動物園,真的就超珍惜木柵動物園的!

中午我們到永安裏吃永和大王,老實說就像台灣的三商巧福,連普通乏味的程度都如出一轍。

不過上廁所時發生一件趣事,正輪到我時,後面的女生問我:您很快吧? 我尷尬的說應該吧,其實我是想回答:老實說沒量過ㄟ,是怎樣,明年奧運有新增此項目嗎?

後來我們在一家LOCAL百貨的五樓,找到了夢寐以求的全身精油SPA(166),不過只能說北京這方面還很有商機,因為SPA並無獨立的更衣及沐浴空間,她要我們當場寬衣解帶,不過我們尷尬到不行,幾經波折,還叫小姐先出去,等我們自行搞定後,再CALL她們進來。SPA過程中就是一如往例的兩岸破冰對話,但是中間其中一位小姐竟然冒出:台灣遲早是要回歸祖國的 哇靠要不是當時沒穿衣服,真想起來跟他理論勒,真是太霸道了啦,也沒問我我的意見就說要回歸祖國 ㄘㄟ

SPA後果真解壓了不少,不過逛街還是需要一雙好鞋,ALL STAR真的不適合我,穿到長水泡了,於是草草逛了秀水街(看了老外殺價,我還無聊到叫老外keep going than get better price),花100買了個機車包(純粹只是因為樣式,不是想買A包,況且我的COACH正貨不過才用兩個月,已經被北京的髒空氣抹黑到不行,再不停用,回去恐怕只能丟了吧??)結束今天的行程。

 

To be continue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