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6 多變的天使,是假扮的嗎?

一直傳聞ANGEL要從上海來北京看底稿,YALE戒慎恐懼,還要我提早回懷柔,經過我要求,他准我可以星期三中午回去。不過,最新消息,天使不下地獄般的北飲了,改派無間道裡的港仔來REVIEW,不知道會不會更狠?

今天汪姐問我週末過的如何,我把滿意不滿意的都告訴他,他說:頤和園的黑市導遊根本不用買門票,所以一人付他80太貴了,老舍茶館(80)專吸引老外,老北京人都在天壇聽免費的,唉,說來說去,就是在笑我這蠢觀光客嘛!不過說真的,在北京待的愈久,才愈可以觀察並體驗到老北京人的生活,去些平常人常去的店,期盼我有這機會,跳脫觀光客的眼光~~~計畫中景點:天壇、北海公園、雍和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