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9 Denizli

 

今天在Murat的陪伴下,我們從Pamukkale搭公車到Denizli,體驗一下土耳其市區,及當地較流行的文物。

當一個亞洲女子與西方人走在一起,很容易被注意,幸好我可以用我的墨鏡偽裝我自己。

Denizli市區沒有我想像的有趣,不過走在路上,我們再次被當地的地方有線電視訪問,這次我選擇在旁邊觀察,討論的主題是:對於齋戒月Ramazan後的狂歡期Ramazan Holiday由原先的3天延為9天的看法?在這期間,伊斯蘭民族要和家人團聚,不工作,大吃大喝甜食以慶祝斷食的齋戒月的結束,因為在齋戒月,只能在日出前及日落後進食,除此之外,連水都不能喝~~太辛苦了!!!我的意見是:一個旅遊業為主的國家,9天不營業,較觀光客如何是好啊~~~Murat支持我的觀點,想請我表達,但我才不想繼續上電視ㄟ……哈哈

 

另外,今天還吃了地中海名產,米布丁,甜甜的焦糖布丁感覺,在這邊吃應該比希臘吃物美價廉吧!!!!

在走了三四個小時後,終於走到附近一家購物中心的接駁巴士站,讓我的雙腳可以休息些,還可以去逛逛更新穎的血拼城~土耳其的成衣真的比台灣新穎又時尚ㄟ,可以我的預算不足,只好忍痛不逛了!!!!

(可愛的魚骨頭天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