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3 Antalya→Olympos

    早上到我住民宿的連鎖店-white garden吃早餐,空位不足,而一對義大利夫妻就邀我一起坐,她們英文不好,不過很會畫畫,我們就邊用簡單的單字,邊畫畫來溝通,聊了好久好開心~那位先生長的很像史恩康納萊喔,抽菸都自己捲菸草,自備小型煙灰缸,超可愛,還一直對我表示:你不抽菸,讚~愜意的吃了兩個小時的早餐後,決定前往Olympos,而且我發現我和Antalya的緣未了~~

    原來九月份Fire of Antolia正在Antalya表演,票價eur45,民宿幫我打電話問,9/16有場次,我二話不說馬上決定要購票了,所以在Olympos, Kas之後,我得回Antalya,所以我可以把大背包留在這,只帶我的小黑去囉~~~真好~可以輕鬆幾天~

    準備了一下,往公車站邁進,尋找往otogar的公車,幸運的遇到一個雖不會說英文,但熱心的小弟弟,幫我逐台向司機詢問有無抵達otogar,終於順利上車也到車站囉~車站的terminal有兩邊,一邊往其他大城市,如Adana, Ankara,一邊往附近的小鄉鎮,如Olympos, Kas,而這也是下了公車,遇到一位會說英文的大學生她教我的~這邊的人真的很熱情又善良,語言真的不是最重要的!!!

    抵達Olymos已經下午三點,原本要直接前往KAS,但是一對熱心的大學生告訴我,我不但會錯過巴士往KAS,更會錯過當地的美麗~她建議我一定要在此住一晚,我就相信她們囉!!

    她們的英文流利,令人意外的是,她們僅花了1.5年學英文,因為在土耳其,好的大學都用英文授課,所以學校規定要先上語言學校,她們真是天賦異稟啊!!!!

    我跟著她們住在同一間民宿,她們還邀請我一起去海邊游泳,這將是我在土耳其的泳裝處女秀~~超興奮的!這邊的海岸,風平浪靜,很適合我這種遊的不好的,於是我就靜靜的自個飄在海上,直到天黑,就在沙灘上和Deniz&Denmet聊天。晚上我們也一同到附近的pub喝啤酒聽搖滾樂,真的很開心可以遇到她們,讓我見到這小鎮的美麗,還有土耳其人的善良。晚上聊到12點我就不行了,不過她們還繼續撐到半夜兩三點,隔天Deniz告訴我,她一直有睡眠障礙,已經48小時睡不著了,唉太可憐了。Deniz曾經是Fire of Antolia的dancer,也曾是28km馬拉松選手,也是桌球冠軍,卻因為膝蓋的運動傷害,讓現在才大學生的他,不再能跳舞打桌球,我可以感受到他的落寞,他曾經告訴我,他想從經濟系轉到哲學系,如果有錢,他想在中國生活,直到死亡,很另類的一個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