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9-Day11光陰的故事

為何是這主旨呢?因為一天內,我從200719701990→?

今天開始了北京KIRIN的工作,後知後覺的我,才發現這家要AUDIT三年的FR,照之前做CUT OFF的速度一週一定做不完,幸好YALE又奪命連環CALL的來瞭解進度,順勢我就跟他要求延後回懷柔的時間,沒想到他一口就答應了~~還準我可以查到下週三,頓時多了三個工作天(意味我六日都可以住市區ㄟ,可以玩晚一點囉~~)YOGA還說他這麼兩天態度差這麼多,一邊要北飲星期三前要全部完成,一邊又好心的讓我們延長,真是怪!

一如預期的,這邊有免費的午後紅茶系列(紅茶奶茶香檸紅茶)我一直很喜歡喝日本的,比較起來,日本真的是飲料界的達人,香料比較自然,台灣居次,大陸就差多了,但方便麵我就還是喜歡台灣的,日本居次,大陸最糟~~~可以KIRIN再大陸推出三年卻銷量不佳,應該是市場定位不明顯之故吧~

今天最慘的是為了看桌面,而放棄了整個NOTES(超不順的一句話),在裝了瑞星防毒之後,我移除了McAFEE(普華永道稱之賣咖啡超妙的),後來才發現和SAFEGUARD衝突,我的電腦日期退回了1970年,因年代久遠,超乎MYCLIENTS發明期間,所以無法使用NOTES,唉修了一天的電腦卻換得了永不得超生的底稿啊~~~~晚上就在我不屈不撓的救回賣咖啡後,盡然神奇的前進到1990年,SKYPE上的對話,還SHOW出了:此對話已在聊天室停留了7305 ,超妙的,而且90年之後就有NOTES~~~我已經順利打該NOTES,上面日期顯示2007,應無異常,HUUUUUUUU~明天終於可以順利貼底稿了!!!!!!

為了上下班方便,明天起要搬到KIRIN對面的 HOME INN,雖然離公車站遠,不過省的上下班時間,也不用麻煩別人,也不錯!

  今天還有一件發人省思之事:廁所為何要有門ㄋ?今天尿尿時,問打掃的,廁所都沒有所喔?他竟然直接回答我,上完就出來啦,還鎖在裡邊幹麻!對喔,一語驚醒夢中人,妳們台灣的廁所幹麻要鎖ㄋ?過了七點,因為廁所沒燈,導致我根本夜盲看不到茅坑,差點跌~~~~~這真是目前能挑剔這客戶的一點了,其他真是好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