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5-7(almost sick)

4/5-7

今晨在睡夢中,就覺得北京又變冷了…... 蜷著身子,右腳又抽筋了,啊~~~怎麼一大早就這麼不順啊????延續著昨晚的不愉快,因為電腦不知名因素,桌面竟然消失了,TW GTS幫不了我,全台灣的人都因為清明連續假期而消失於網路上,而在網路上的,都是我們這群可憐的TW TEAM AUDITORS。突然覺得好無助喔(因為手機也沒錢了,無法對外聯絡),原來在異鄉工作真的會想家,和異鄉有時差(時節的差異也算),真的會覺得有被遺忘的感覺…….一到客戶那就覺得不對勁,MARK & I 都開始流鼻水頭痛了,ㄚ還不到一週不會就陣亡了吧….(他真的病了,晚餐正常大吃特吃一大碗白飯,今天晚餐竟然只吃幾粒米,倒是我,被北京人影響,況起她們的菜也太鹹了,所以每天都開始吃ㄧ大碗白飯,但和當地人比起來,簡直就是小食)後來聽說Maggie腸胃炎去看醫生,不知到他星期六能否進城看妹妹,,下週還得去哈爾濱ㄟ,辛苦辛苦。另外,Allen & Jessie 每天接受Yale 沒禮貌沒水準的教育,聽說他會當眾羞辱STAFF, 對外人說STAFF的程度不夠,唉,POOLING和他同一組真的好倒楣,每個CN TEAMSTAFF都對我們說:其他SENIOR不會像他一樣的。今天YALE還和YOGA起了爭執,明明自己都已經做過內控了,竟然還叫我們重做,是想考驗我們的能力嗎?? Angel 下週要來看北京的底稿,他竟然騙我們說沒有,是怎樣,想來陰的,害我們出糗嗎?下週他幫我安排了到北京KIRIN查帳,我希望等客戶資料確定準備好了再前往,他卻說:我都幫你安排好車子了,你去就是了。Then 發信給 大Manager Henery, Senior Ryan 說:I daily contact with client, blah~~~so we can audit 北京KIRIN next week. COW~~~~最好你日日夜夜連繫啦,在夢中吧,另一端都掌控不好了,哪有能力來操控我家小客戶啊????所以ㄋ,在他安排之下,我得再星期天下午一點進城,啥鬼時間啊。亨,就別怪我故意留在城裡多幾天玩玩在回懷柔。(不過我一定會好好搞定這家客戶的,才不像這位仁兄,竟然可以把北京統一的課長惹哭,太厲害了,在台灣好像只有客戶把我們惹哭ㄟ…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