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28日

贖罪的OKINAWA~~

為何下這標題ㄋ,繼紐約東京關西後,我以為我可以再一次的成功自助旅行,但....氣&泣
  1. 我不該被圖片所矇騙,執意自由行
  2. 我不該被公車的外表所矇騙啊,公車的速度,計程車的價錢
  3. 我不該懷疑計程車司機,四個人真的到哪都是坐計程車划算啦

 

6/21(三)

以為會很有趣,訂了早去早回的班機(若非孟君的婚禮,恐怕會搭晚機,幸好早早結束)

滿懷希望,AM6:30ME、MIMI、芸芳、菁姐一起搭乘著免費的花旗送機服務(原價1500喔)到機場,幸好我阿姐有提醒我可以E-CHECK IN, 所以一小時前再到就好喔~~~~

我們本來只換了YEN40,000,大有預感錢會不夠用(此刻是以為有很多東西好買所以不夠),所以大伙

一大早就已經吃了美而美,華航不知道在想啥,九點中不到,給大家一個大型日式便當WALE~要不是有點難吃(但菁姐吃光囉~勝)我真想外帶哩~(以為OKINAWA有像關西一樣充滿寧靜氣息的街道)

PS 在飛機上發現,沖繩南端的離島,海比沖繩更藍喔(就是土耳其藍啦)

下了飛機,還真嚇了一跳,機場有夠小的~所以火速通關,到i要了地圖,問了一下公車路線及TAXI 料金,撿了幾張可送人的明信片(切手只要YEN70喔,便宜又珍貴的禮物),就出去搭車啦~~

NABA機場在南部,但我在網路上訂了http://www.rizzan.co.jp/#start

YEN6850/night/person for 4-bed room)(網路上自己定的房型及價錢都比台灣旅行社優ㄛ~勝)

所以得搭TAXI前往(料金:8,200左右,include600過路費) 這是我們第一次在日本搭TAXI, 開車的老兄依路飄&飆,前面及旁邊停留的車不超過三秒,時數還衝到140KM/HR,嚇死人~從這裡也可以發現,琉球的確和日本不太一樣~~~

 

CHECK IN時耍了烏龍,因為旅行社也幫我訂了二房,但我明明是網路訂一大房,破日文已經無法溝通,只好用英文和日本人拼了,雖然我的訂房紀錄全是亂碼,但我還是堅持要用網路訂房,後來才發現,因為當初在網路上受限於漢字輸入,只好虛擬了鈴木太郎 這名字,幸好後來真相大白,還是成功入住啦~但除了老人以外,次害怕和日本人講英文,聽都聽不懂~~

 

後來問了DOOR MAN這邊沒公車到琉球村所以只好搭TAXI,15MIN YEN1350,那個地方除了有可愛老婆婆敎我們四個音癡玩響板,及黑糖的製作過程,其他建築物實在有點普通,整個園區又一直放元千歲的歌,搞的超低落的

離開了琉球村前往美國村,路邊TAXI問我們何處去,但我生性多疑,就覺得他要騙我錢,還是堅持坐BUS沒想到,這種上車要領乘車卷的,彷彿在看盤,看著每過幾站價錢就飆高,眼淚都快飆出來了,開的又慢,XX也快爆了,且事實證明,我們四人搭TAXI真的比較便宜ㄟ,哀~旅行見人性啊,反正我就是個鐵齒人啦~~

 

回飯店又得花YEN3500,才第一天沒個點好玩,就花了一萬多搭車~悶啊

 

PS 居民都超熱情,開車的、路邊跑步的小足球員都對我比YA,真HIGH,也對啦你門日本人每年都賺我的旅遊基金,是該對著我比一下~ U WIN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