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7

今天搭乘熱氣球,計畫參觀open air museum, red tour(老闆說我貼補她油錢她可以載我去)

    早上依約定五點半在門口等pick up, 沒想到遲遲不見小巴,趕緊CALL老闆,才知道原來車子出狀況,會遲到(我還以為我又錯過了耶)。在路上陸續撿其他旅客,日本人總愛對我喊喔嗨優,而我總是邊說歐嗨優,邊說 wa da shi wa Taiwan kala~途中還遇到前天在伊斯坦堡遇見的大陸夫妻,起先她忘了我,我還趕緊提醒他說我們在伊斯坦堡見過~她告訴我她們今天就要先伊斯坦堡,出境到希臘,再入境土耳其,因為大陸居民的簽證僅有7天。

    Capadocia搭熱氣球真的很棒,可以一覽各式各樣的地理奇觀,教練掌控的技術很棒,竟然可以沿著丘陵上升再順勢靠近河谷(真的,我的手可以摘到蘋果)。而我不得不說站在我身旁的日本父子實在是詞窮的誇張,一個小時的旅程,我只聽到兩個形容詞(死給~死狗已~)膩死了!!!

    約八點半結束,我們在草坪上頒發證書及喝香檳慶祝,結束難忘的熱氣球之旅。

    接著我休息片刻,和老闆討論我未來的行程,在她推薦下,我決定參加32夜的Nemrut之旅,因為這邊參加的團是選擇在Kathay過夜,所以可以順勢往HarranMarasAdana, Antep遊玩,如果到Malatya過夜,則將錯過其他的城市,150EUR算是蠻實惠的價錢了。

    今天的open air museum多了許多旅行團,有西班牙韓國還有香港,看著觀光客拍照的姿勢算是樂事一件,韓國人很愛帶Golf Cap,香港人很愛擺唯美姿勢,西班牙文則很吵(see see see叫個不停)我放慢觀賞的腳步,不巧的與其他小團體同時進行,順便聽了免費的導覽真棒~~這裡的教堂都是建構在小山丘裡,時至今日還可以看到西元1世紀的壁畫,黑暗教堂是保存最完整的,需要再另付8ytl,由於地形陰涼,仍可以看到許多完整的聖經故事的壁畫。(BTW今天我又在教堂遇到昨天green tour的三個日本大學生囉)

    下午則請老闆開車帶我導覽red tour,雖然無法像騎腳踏車的人盡情的遊覽,不過搭汽車遊覽也是不同的體驗啦~更體驗到當地人的熱情~ 

    晚上,四處閒晃找餐廳吃,老實說一個人吃飯真的很痛苦,沒人可以講話,等待的時候真尷尬~走到馬路旁的一間餐廳,有個客人請店員跟我說要請我吃飯,真是怪咖~~~我說不了謝謝,他還說如果你怕危險我們可以坐一樓~~越說越毛~~~後來我選擇了一家義大利麵餐廳,而就是這麼巧,我才剛開始用餐,那三位日本大學生也來了(真的是有緣ㄟ),他們來第二次,全餐廳的人都認是他們,她們還開了一瓶紅酒,點了Potry Rice,我們繼續搞笑的用日文英文溝通,吃完飯他們就得趕八點的巴士回伊斯坦堡。開心的合照,而他們竟然偷偷的幫我買單了~好感動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