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6

    一早天空就佈滿了熱氣球,在來土耳其之前,早就下定決心不管多貴都要搭(EUR120)因為即使是熱氣球也要搭配特殊的地理景觀才有趣(紐西蘭的熱氣球若只看到草原,應該會悶吧)

在附近找到一家Sarihan20ytl的單人房,於是我決定換過去囉~(老闆很熱心),另外,在吃完早餐後我還是找不到我遊伴的人影,於是決定自力救濟,我找了Sarihan的老闆協助,問她如果我不租摩托車有無其他方法遊Goreme?她趕緊幫我連絡有無旅行團剛出發的?太幸運了,有一團GreenTour剛出發,她還趕得及載我到第一個景點會合!果真是緣分,在GreenTour認識了三個日本大學生,由於他們英文不好,而我會簡單日文,於是我就充當小小的翻譯協助它們。這一團的團員約12個,有美國澳洲北歐日本波蘭人,大家都會互問玩了幾天,接下來要去哪一國?唉,可憐的亞洲人,頂多都玩兩周,接下來回國之類的答案….不過我有為國爭光:我要在土耳其25天喔~~~

(我的CAMPER在陪伴我七年之後,兩旁的小標籤竟然脫落了~)

 

 

Green Tour 包括

Mamasin Dam

Selime(傳說中Star War的場景,但導遊說騙人的)

Esentepe

Underground City(摩登原始人的家,)

Ihlara valley (Tracking+visiting some old church )老實說我覺得太魯閣更壯觀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