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0(四) 
得稱讚泰航的午餐,很泰式,酸辣蝦,味道很新鮮,不會有蒸飯的臭味。 
搭TAXI從機場到考山路,為了節省支出,決定問有無人要一同前往,於是在等TAXI的地方,發現了個老外(法國人,叫DAVIDDONE),還未訂房,於是我們找他一起前往民宿超多的拷山路~唉沒想到是錯誤的開始。
車上得找話題聊,偏偏他的口音小重,常讓我聽不懂,還問我台灣不說英文嬤?似乎在鄙視我的英文,於是我就反駁 I can speak English, but Can’t understand your English well. 這老外不會主動協助我們提行李,本來嫌我們民宿貴的,在我們Check in 時他也很怪的Book了一晚,且下午想與我們一同行動。但有個男的,還是老外,逛起來真的很尷尬,容易冷場,走路步調又快搞的像行軍一樣,每次都要含淚向路邊的小店話別,TUK TUK才10 罷, 它也不撘,整個下午都在FOOL AROUND,於是我決定向他宣戰,在他決定要先回飯店休息(一路上所有想去的點都找不到或沒開),我們就跟他說,我們要回頭去逛逛,這才擺脫它。

尷尬的是晚上在路上閒晃時,他竟又出現要約我們去喝飲料,於是只好改稱:oh, we are tired, maybe next time~我才不想整個曼谷行一直在練英文ㄟ~

 話說在吃飯聊天時,法國人問到了台灣的年假幾天,他說法國工作滿一年有25天,而他現在有32天,他一天工作七小時。我們回答他:年假僅七天,一天工作at least 八小時唉,難怪東南亞多的是來常住一個月的老外,這法佬在停留曼谷一週後,還要去巴西一個月ㄋ,真是令人羨慕啊~~~ 
曼谷的第一晚,下了超大雨,只好改享受室內的泰式腳底按摩120/1hr(還是吳神父比較厲害)喝了現打水果冰沙(30 罷)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