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2

Tour-Perge, Aspendos, waterfall, Side

今天依計畫參加local tour, 昨天旅行社告訴我八點半在旅行社前集合,沒想到今早七點不到,民宿老闆就猛敲我房門,我沒回應,他就遞了張紙條告訴我-提前到七點半集合,COW~~這樣我不是吃不到早餐~~當場損失5YTL, 不過老闆還是泡了杯Nescafe給我喝啦~

 

今天的團員有15位,算是最大團的一次,多是來自美國的中年夫妻,還有一對匈牙利的帥哥美女夫妻,有位成員應該是韓裔的美國人,一路上大聲狂笑,極度加州風。美國人聚在一起,就喜歡聊當地政治,一附大美國樣,也不想想貴國經濟都蕭條成那樣了,還搖擺~~

 

今天的導遊是個盡責的先生,不過不太和團員互動,介紹時也沒有眼神交流,所以整團的氣氛有點悶~但是令人意外的是,她竟然請司機另外載我們到Side,在Antalya是很難找到旅行社願意出團來這的,我們真是賺到了~~

 

艷陽高照的天氣,又進出車裡吹冷氣,害我感冒了~而這些美國人就是愛耍嘴皮子,每當我哈球就至少有五個人同時回頭大喊”bless you”丟臉死了~

 

 

 

今天的行程是我旅遊至今最開心的一天,我好喜歡Aspendos劇院,宏偉又氣派,保存良好,現在應該沒有劇院比的上她吧??很可惜沒有趕得上每年六月在此表演的opera,如果有機會親臨,想必會超震撼,在環狀的劇院,大家都會故意吹口哨或互相呼喊名字,以測試回音的程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