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4 OlymposKas

早上繼續愜意慵懶的和Deniz吃早餐聊天,中午前就搭車往Kas囉,很巧的在小巴上遇到也要往KasItalian-Paul,於是我們就開始聊天,也互相照應,避免落單被巴士放鴿子。

真覺得從自己一個人開始旅行後(Goreme),一切變得簡單又有趣了,開始可以和外國人聊天,或是一個人靜靜的欣賞身邊的景物,再也不用擔心旅伴的心情,我可以因為天氣不好而生氣,我可以因為吃到地雷餐而不爽,因為這些都不會破壞旅行的氣氛~~~

Paul的推薦下,我們住了一間物美價廉的民宿,興奮的是,今晚就有BBQㄟ,沒想到台灣中秋節做風颱,而我在這裡看外國的月亮,照樣烤肉~~

Paul先生熱愛tan,放下行李馬上狂奔到海邊,而我約莫自拍自HIGH了兩小時,等太陽小一點才去海邊找他,這裡的海邊還真不好找,我走了半小時,才發現原來海邊就在附近,不過是岩岸,所以我就依直錯過入口,真是豬頭~~~終於在日落前讓我找到囉~第一次在cliff beach游泳,超害怕的,雖然使用了浮圈,還是三不五時被浪花淹沒,喝一大堆海水,feeling so bad~~~

上岸後,和旁邊的英國婦人聊天,被他誇讚英文好ㄟ,真害羞,她還跟我八卦說:我不喜歡victoria beckham~他的聲音像鳥叫聲~~真的很可愛的太太~風趣~

今天就在游泳BBQ水煙(water pipe)海邊看星星中結束囉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