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旅行,決定的挺倉促的,原因是七八月份都在念書,無心於籌劃旅行,況且九月換部門,也不宜請長假,於是只好利用中秋連假來個自助CITY TOUR。 

地點的決定純屬巧合,亞洲地區真正吸引我的並不多,畢竟我真的厭惡潮溼悶熱的氣候,但是日本我又已經去了七次(要把第八次留給明年春天的賞櫻計劃),於是只好在幾個東南亞國家考慮,後來發現Backpacker心目中,泰國是很適合自助的國家,那就開始計畫吧~~ 

住宿:不想跟團的前提下,預算的拿捏就很重要了,曼谷的機票約12,600,不想買機+酒是因為 曼谷的Hostel超乎預期的便宜(又乾淨),這次住了三夜的Lumphu House 570 Bt/ twin beds room/per night 雖然房間無冰箱 電視,但卻有寬廣半戶外的交誼廳,有機會和外國人聊聊天,況且出外旅行,通常是早出晚歸,哪還有時間看電視啊??事實證明,這家民宿真的服務很好,想去的地點都會敎你怎麼搭乘BUS,還會推荐當地人才去的特殊景點,讓你真正體驗當地人的生活。 


查詢飯店資料時,意外發現曼谷的四季酒店是我負擔的起的價格,且姐姐也一直告訴我,有機會一定要去體驗真正五星級飯店的服務,享用他的設備,於是我們訂了一晚Four Seasons,且當天不排任何行程,決定好好用個夠。 Four Seasons的服務從一下TAXI就發現,從我的行李牌發現我是Ms Chiu,也問了AMY的姓氏,從此就以Ms. Chiu & Ms. Chow 尊稱,由於我們的房間整理太慢於是被upgrade到Deluxe Room,房間有10坪大 (42M2) 浴室有浴缸也有淋浴間 應該有四坪大吧?四面都是落地鏡,是女生喜歡的類型,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附贈Facial Kit。 

(上圖鏡子僅佔浴室的1/3寬) 
為了要住飯店還特別去買了泳裝,當然得趕快去參觀POOL啦,在2F 熱帶造景還不錯,飯店人員會為你在躺椅上鋪設毛巾,並以銀盤遞上冰水,也附有防曬油及耳塞供使用。這次時間太短僅參觀健身房 來不及使用,健身完可以享用咖啡 水果 及果汁,
 
很可惜的是,直到我們第二次參觀(每次都是藉參觀之名,等服務人員介紹到 break corner 再趁機留下來享用)時,才知道女生的更衣室裡,竟然有豪華蒸氣室及按摩浴缸,早知道游完泳應該進健身房洗澡的,唉 真是虧到了 不過新鮮的水果及研磨咖啡-拿鐵煮的很棒,還有貼心的問候與聊天,已經讓人很窩心了~~~ 最後真的是很捨不得的離開Four Seasons~ 沒關係,經過這次的體驗,我決定每次的旅行,都要在民宿之外,享受一天高級飯店~Next Time-Peninsula & Oriental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