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6-Kas, back to Antalya

不得不誇讚義大利人的味蕾及對美食的敏感度,昨晚靠Paul我們點了好多的美食,在土耳其,我實在不知道怎麼點,因為很少套餐,每樣都是分開點,常常點完,卻只見麵包上桌,但是Paul卻能讓我們的桌上有比臉還大的大碰餅, PIZZA的餅,還有軟軟的法國麵包,沙拉,茄子,牛楠也都齊全囉~真是賺到了有他這個遊伴。

昨晚我們吃完飯也去堤防散步聊天,Paul告訴我,今天是夏天的最後一天。原來每個國家的夏至都不一樣喔?我告訴他我們的在9/21,歐洲緯度較高所以較早結束。很開心夏天的最後一天,我可以在Kas,這個地中海沿岸的小鎮,和一個這麼熱情又和善(重點是會說英文)的人一起度過,這幾天我真的過的很開心,旅途中遇到落單的人真的很幸運ㄟ,因為可以一起聊天,在KAS的這兩天真的是我講最多英文的一天了,我誠心的告訴Paul,很開心可以在Kas認識他,我們也互留聯絡方式,如果他到亞洲工作,或是我再到歐洲旅遊,都要保持連絡,給對方旅遊上的協助。

 

再次不捨的把Kas這個小鎮走了一圈,中午就提著行李趕回Antalya,傍晚五點半終於抵達,幸好趕得上七點半的火焰之舞。

 

 

晚上旅行社派人到white garden接我,我差點被放鳥ㄟ,幸好女主人及時想到我是要去看表演,才趕緊帶我到集合地點,真的有點自豪ㄋ,全遊覽車的人都來自歐洲或美國,只有我來自亞洲,我應該也是年紀最輕的吧!!!!

 

花了一小時車程我們到了表演地點,原來不是在Aspendos theater,而是另外在那地區蓋了個臨時的Arena, 或許是因為火焰之舞需要好的舞台,才能保護舞者,所以無法在古蹟裡表演吧,有些失望,不過在看完精彩的表演,我也釋懷了

 

散場時,我混著人群和導演及舞者合照,後來土耳其的朋友才告訴我,這位編舞家在當地非常有名,我真的很幸運可以和她合照ㄟ。

 

回到民宿已經一點了,今天真是奔波,但是回味無窮的一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